熱線Podcast

我們是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裡的親密關係小組,長期關注台灣的女同志生活,頻道將用女同志觀點看社會、女同志們分享生命故事、以及一起來討論女性的性愉悅跟身體議題。

收聽連結:https://linkby.tw/lez.weekly

「同志人生18招」podcast頻道,由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的老同小組主持,和你一起談談同志的生老病死、婚喪喜慶、歷史故事,還有拉子聊天、世代對談,也聊聊陪伴我們的毛小孩,歡迎你和我們一起來聊,你會老,我會老,關心要趁早!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節目,歡迎來信跟主持人談談心:taiwanlgbt18@gmail.com或是追蹤熱線的FB粉專或IG!

 收聽連結 :https://pse.is/5cl92f

「波栗打開開」是探索開放式關係及多重伴侶的互助團體,我們有網站跟Facebook。我們希望可以打開台灣各種伴侶關係的討論空間,讓人們能夠大方面對非典型的情感需求。我們定期展開團隊會議,舉辦講座、聚會、讀書會等活動。同時我們的網站上也撰寫相關文章、論述、翻譯國外資料、進行訪談、製作Podcast 等等。

 www.poly.tw/

收聽連結:https://pse.is/5cxhbr

由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的跨性別小組出品的「喜咧跨蝦米」,帶你聽見跨性別的人生故事,跟著我們一起探索關於性別的各種可能~

收聽連結:https://pse.is/5crghn

hello 大家好~謝謝各位收聽「異同話家常」

我們是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裡的家庭小組,頻道主要的內容圍繞在同志&父母的親子關係,包括專訪子女出櫃後父母接受的歷程、以及從新聞媒體探討同志家庭、還有邀請專家提供實用的建議⋯等,我們也歡迎大家在留言處分享你們的生命故事喔!

粉絲專頁:親愛的爸媽

收聽連結:https://pse.is/5gwklj
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